好久沒有出去走走了,想找一個較近的地方,上網找了一下,最後決定苗栗縣卓蘭-花露花卉休閒農場,會選擇此地方,除了地方近,還有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有人問店家,店家回答感謝您的發問~花露休閒農場並沒有禁止寵物入園,但以不干擾其他客人權益為主,寵物的大小便也請您要注意和清理,花露休閒農場歡迎您和您的寵物入園,也預祝您玩得愉快~此原因讓我想去的原因,若店家對寵物不友善,我們也不想去,帶他們出門,總是希望找一個能快樂遊玩的地方。  



此遊玩的目的地人-花露花卉休閒農場



入口處-木樁大道



有豬造形的盆栽-很可愛吧~



到處都是景色,拍起來都覺得很好看。



樹下小吃部



椰風魚樂-我們用餐的地方,恬靜的下午坐在魚兒優游的池畔,坐在涼爽的樹蔭下享受,無上的輕鬆感受,連小乖都趴下來睡覺,入園門票定價NT$100元,可抵用園內任何消費,包含餐飲、花卉、禮品等。



雨林部落區入口處



雨林部落區餐廳一角



樹還有熊熊的造形,蠻可愛的哦~



薰衣草花田



園裡一角



有小火車供小朋友可以繞薰衣草花田一圈。



園裡一角-很多特殊花草,形成一個景色。



這一個是香瓜嗎?蠻可愛的哦~



香草能量花園



園裡一角-到處都可以坐著休息



園裡一角-到處都可以坐著休息



販賣屋入口處一角



入口處一角



沿著上山二側的地方都有石頭疊疊樂,不知有何用意。



回程時小乖與我同坐在前座。



瞧她一付很滿足的樣子。



還偷偷的笑



這個臉呀~到底在想什麼



累到翻的小乖,一回來就趴下來睡覺,連我們在廚房忙著,小乖還是躺著休息,若是平時她一定是守在廚房等著吃,晚上mimi媽來拿車鑰匙,小乖也沒有出來迎接,平時都很有禮貌會出來迎接,反而是走路的小嘟似乎不太累,我想豬豬裡,只有歐咪體力最好,還可以登山。



回程時從石岡東勢時下超大的雨,嚇得小乖一直在我的大腿爬,結果我整個左大腿都是黑青,11日出遊到現在都還沒有消掉,還真痛。
ps.能去花露花卉休閒農場,都要感謝mimi媽借我們車車,我們才能成行,真感謝,另外覺得有二個小缺點,第一個是那一天用餐時,因為施肥的關係,所以蒼蠅很多,有點美中不足呀!第二則是售票亭沒有給導覽圖,雖然在網站上有介紹,但回來看時還是有沒有逛到的地方,若能給導覽圖,我會覺得更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iaochen1108 的頭像
    xiaochen1108

    我們一家都是"豬"

    xiaoche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