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乖的離開五個月了,在這個日子,我更加輾轉難眠,無法好好入睡,提早躺在床上,看著時間一分一秒

的流失,依然無法入眠,雖然比起小乖剛離開時,幾乎整夜都無法入睡好些,但卻無法改變久久無法入眠

的事情,我終於了解,原來不是小乖依賴我,而是我依賴著他,我一直依賴著他,所以才無法走出悲傷

嗎?

看著你四歲後的照片,我真覺得沒有好好照顧你,讓你如此瘦弱,身體越來越不好,說好的一輩子,卻只

有短短1554天,得知你已投胎當了外國人,卻還是無法讓自己的心情平復,深知要好好祝福你,讓你

無牽無掛,卻還是無法讓自己眼淚停止流下,小乖呀~我真的真的好想念你,好愛你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che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