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約洛桑姜燊三點幫小乖辦理皈依,二點四十幾分時,就接到電話,他們已經來了,因為要幫小乖辦理,

需要比較久的時間,所以先拿小乖的壇子出來,洛桑開始召請 畜道渡主三本尊 降壇,調小乖的靈來到家裡,

洛桑就先幫小乖做皈依,再換靈療師幫小乖做靈療,最後還問小乖,有什麼話要跟我說,小乖只說了謝謝,

很感謝這一生,我對他的照顧,對和我小乖說,希望我們倆,都要放寬心,不執著,這一世緣滅,但若有緣,

會,下輩子小乖會以更好的模式與我相遇,叫我不要太難過,聽了這些話,淚水又忍不住流了下來,


靈療師正在幫小乖做靈療

再來就幫幼幼做皈依接著靈療師幫幼幼做靈療,說他的脖子怪怪,再來換小嘟,他們二個好了之後,就去

mimi家,結果mini很乖,完全配合進行皈依,比mini媽在家還乖巧,讓我和幼幼乾媽有些傻眼了,順利完

全後,接著到淑卿姐幫阿肥做皈依,阿肥開心的一直搖著尾巴,完成後,洛桑他們開車回桃園去了,真的

很感謝他們大老遠從桃園南下,謝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che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