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快哦~轉眼間,小乖的離開已經二個禮拜了,心裡的思念及不捨不曾間斷過,雖然人前,表現很平靜,

但在夜深人靜躺在床上,還是不自主的流下淚來,看著手機裡的照片及影片,想著小乖,就好像小乖還在

一樣,小乖離開後,總是無法好好睡覺,一躺著整個腦袋全部是小乖的身影,就算睡了,也會再次醒來,

希望在夢裡尋找小乖的身影,卻小乖也沒有來入夢,禮拜四台南妞妞媽告訴我,她有夢到一隻豬豬, 因為

她那天有在心裡想著小乖別讓你媽媽擔心,如果不能到你媽媽 夢裡 那來阿姨夢裡吧,只不過夢裡的豬豬

都坐著, 對她微笑,她不確定是小乖, 但很像, 他坐了很久都沒站起來,真的很像小乖, 他的臉看起來

好幸福, 他都沒說話耶,但笑的很甜耶,他現在過的很幸福的感覺,所以她昨天的夢境, 夢裡的小豬傳

達給她的訊息是,我現在很幸福喔 不要擔心之類的, 而夢裡的豬豬就是這一張照片,小乖除了寫信給我

,也到豬友的夢裡告訴她,請她轉答給我,說他過的很好,真的好貼心的小乖,這叫我如何不心疼及不

捨呀!媽咪更希望你來媽咪夢裡,讓我可以抱抱你好嗎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che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