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一天全台為了威力彩11億彩金,我買晚餐時,順便買了一張,碰碰運氣,回到家後,發現平時帶小嘟出門便便的包包,掉在地上,裡面的報紙及衞生紙掉滿地,小乖嘴裡又一直在嚼東西,心想不會是塑膠手套吧,為了幫小嘟挖便便用,都會準備塑膠手套,之前包包也有被弄到地上來,小乖就開心咬著塑膠手套,所以就試著要從小乖口中拿出塑膠手套,試了好幾次,都不成功,後來扳開了小乖的嘴,發現裡頭不是塑膠手套而是橡皮筋,但還是要拿出來,此時小乖用力一咬,右手的食指前後二處傷口,中指更慘,共有三處傷口,痛的都快,頓時整個都麻掉,小嘟媽晚上有事要晚點回來,就想他們不要吃晚餐好了,當作處罰,但小嘟媽說小嘟沒有做錯事,不能一起罰,只好打電話給MIMI媽,請她幫我洗菜及切菜,準備他們的晚餐,過一會兒MIMI媽就到我家,把蔬菜及碗帶回去,處理好後,就幫我送上來了,真的很謝謝她,原本小乖應該是沒有晚餐的,但在受傷後至吃晚餐期間,我一直駡小乖,但她卻一直裝可憐裝無辜,因此還是有晚餐可以吃,但咬媽咪還是要處罰,那一天小乖自己睡地上,原本一直想上床來,我告訴她,小乖不乖咬媽咪,今天睡地下,不准上床,媽咪討厭壞小乖,後來小乖很示相,乖乖睡覺,但我卻痛到久久才入睡。 



案因:橡皮筋



成果:中指及食指



成果:中指及食指



兇手:小乖



目前的樣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che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