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南肥媽說我自從小乖出事狀況不佳,


結果被說中了,


今天中午要去上班時,


到了樓下才發現鑰匙沒有帶,


只好用走路去上班,


結果腳超酸的,


太久沒有運動的關係吧~


還好上班的地方不遠,


不然可能腳會斷掉,


下班回來看到家裡,


像戰場一樣,


又是白目嘟做的好事,


當然是先打再說嘍~


我室友說我之前回嘉義快一個禮拜,


嘟每天都很乖,


但只要我在台中時,


他就會搞破壞,


真的是要挑戰我的能耐,


原本想拍照下來給其他豬媽看,


看看他的破壞能力,


但找不到相機,


昨天去台南有帶去,


坐車回台中時,


在車上有拿起來,


現在卻到處都找不到,


只好打電話去國光號台中、嘉義站問,


結果都沒有相機的消息,


又再去找好幾次終於找到了 ,


昨天去肥媽家,


肥媽就先叫我把小乖的藥先拿出來,


免得忘了,


因為之前拿小乖的擦受傷的藥,


帶去二次又帶回來,


其實不是因為小乖事件而迷糊,


我常常忘了前一天有沒有洗頭也,


加上現在心思都在小乖身上,


所以更迷糊而己啦~


小乖呀~要快點好起來哦~


不然媽咪會變成迷糊王哦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che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